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建+高材

抗疫情、稳发展、抓服务,教工第二党支部持续推进“纳米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2 】

2月27日下午,纳米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会在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召开。会议由研究院杨培强院长主持。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及嘉兴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院士服务团队代表汇报了“纳米技术研究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领导就后续的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研讨。

洪淳亨院士的聘任是嘉兴学院提高办学层次,推进创大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对口学科专业,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号召,整合学科力量,以材纺学院易洪雷院长牵头,成立了院士服务团队。服务团队成立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以纳米技术研究院的筹备为载体,积极推动院士与学科专业相关团队的融合发展。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通过了纳米技术研究院建设方案以后,院士服务团队主要成员从大年初四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一是与洪院士通过邮件方式保持沟通,完成了纳米技术研究院基础测试平台方案的制订;二是在资产处的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等方式,与相关设备供应商持续沟通,完成了50多项大型设备采购的调研工作。此次筹备会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决定进一步推动实验室改造方案的实施等后续工作,确保纳米技术研究院的按时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