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党员之家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1 】

2021年9月29日中午12:1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八届党员之家换届大会在崇礼楼4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党员之家负责人赵艳及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艳老师的主持。首先由第七届党员之家主任余林潘同学做工作总结。他对过去一年党员之家的各项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新成员的加入给予最真挚的欢迎,希望新的学员们继续秉持初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

会上,党委副书记凡欣为上一届党员之家的同学颁发聘书,并宣布本届党员之家主任、部长及干事的名单,同时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身正为范、引领材子,二是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三是精诚合作、乐于奉献。

随后,进行党员之家旗帜交接,新任党员之家主任苏娟接过旗帜并做表态发言,她对新成员在端正态度、注意细节、处理好人际和学习关系三个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并鼓励新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携手并进,为了党员之家的建设走向更成功的未来,绽放光芒!

最后,党员之家负责人赵老师做会议总结。她对过去一年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赵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党员之家能够以组织内部建设为重点,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完善职责分配体系;加强对外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海报还有网络媒体等途径来展现党员之家的魅力风采,打造树立党员之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