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和“‘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428日下午,我院在10号楼419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和“‘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受疫情影响,此次颁奖典礼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杨丰荣副董事长,斯塔尔精细化工(苏州)有限公司李艳经理、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陈治军总经理、浙江富卡科技有限公司李新建主任等嘉宾和学生家长代表线上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我院院长易洪雷教授,党委书记韩宝明老师,副院长李海东教授,校教务处处长助理、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副教授及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罗建勋主任主持。

首先,易洪雷院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中国皮革协会、浙江省皮革协会和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多年来对嘉兴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其后,陈治军总经理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和把握当今形势,共同为皮革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王伊、钟绍宏和获奖教师马贺伟分别发言,感谢中国皮革协会和各爱心企业、学院、专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培养。

最后,李伟娟理事长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感谢中国皮革协会搭建的奖学金平台对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和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起到的极大推动作用,也对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和贡献给予了肯定。陈占光副理事长向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对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勉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长为对行业发展有用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