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琦副校长一行走访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为进一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做好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张琦副校长于1229日下午走访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月顺副处长、高万全副处长、教务处王敏副处长随同走访。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务办相关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高万全副处长介绍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前期筹建情况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国内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筹备申报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教务处王敏副处长表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可按照国际化标准制定。张琦副校长表示学校大力支持中外合作办学,指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要优化联合培养人才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力争下学期初完成申报工作。

易洪雷院长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国际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之中“教育国际化提速计划”重点工作内容。国际化水平的提升,是实施“1358”战略、填补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环。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我院其他专业推进国际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