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司马化工有限公司张建华总经理一行访问我院轻化工程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为了使轻化工程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并丰富专业校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应我院轻化工程系邀请,德国司马化工有限公司张建华总经理、滑洪臣高工一行于1125日莅临我院轻化工程系访问。轻化(实验)211、轻化(专升本)211、轻化(实验)201班全体同学及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首先,罗建勋主任致辞,代表学院、轻化工程系对张建华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两年期间公司对轻化工程专业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总就皮革产业发展历程、历史渊源、制革生产过程、皮革类型与发展现状、专业发展前景、德国司马化工公司的相关情况等为师生们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罗建勋代表轻化工程系为张总颁发聘任其为客座教授的证书。

在校期间,张总一行参观了我院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并就后继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对行业的认识,激发他们对轻化工程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专业校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