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纺织学长面对面——暨2021级纺织工程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8 】

10月16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13号楼报告厅举行纺织学长面对面暨2021级纺织工程专业教育活动。学院部分教师、纺织专业 98届校友代表及纺织专业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纺织系主任曹建达主持。

优秀校友代表纷纷为同学们传经送宝。浙江省安吉县经信局局长傅海飞介绍说纺织工程专业是一个传统且时尚的专业,这个专业与人们的衣食住行密不可分,是一个实用性非常高的专业。他教导同学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沉下心来,慢慢积累才能厚积薄发。浙江禾欣新材料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徐一剡介绍了合成革制造过程、发展趋向以及相关领域。巨石集团品管部门经理朱琴峰分享了玻璃纤维的相关知识。海宁市经编工艺工作室主任陆新祥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介绍了经编的规模和销售情况。


曹建达老师感谢校友们的精彩分享,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戒骄戒躁,静下心来学习,打牢基础,做好新时代“纺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