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胡卫雅局长、丽水学院生态学院郭圣荣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6 】

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产业,精准培养皮革/合成革行业需求的人才,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胡卫雅局长、丽水学院生态学院郭圣荣院长、浙江永发合成革有限公司王新才董事长一行于914日下午访问了我院。我院易洪雷院长、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易洪雷院长代表学院对胡局长和郭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发展。罗建勋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和发展目标。客人们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和科研特色。随后,胡局长、郭院长、王董事长等分别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水学院、丽水合成革协会及浙江永发合成革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接下来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提出了多种方案达成了共识并希望进一步探讨与落实。

交流期间,胡局长和郭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对其理念、布局、环境、特色及轻化工程系教师团队的敬业精神、科研水平、科研成果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