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71日上午8,中共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师生党员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大会各项议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完直播后,师生党员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展开了热烈讨论,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

师生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从百年党史汲取统战智慧,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并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中广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