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荷兰Smit&Zoon公司曾昭雄和季振兴总经理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5 】

 

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荷兰Smit & Zoon公司曾昭雄总经理、季振兴总经理、徐建平经理、姜本红总工程师和范观水工程师一行于2021610日访问了我院轻化工程系,易洪雷院长、罗建勋主任及轻化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罗建勋主持。

首先,易洪雷院长对曾昭雄总经理和季振兴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能以“建党百年”和我校“创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其次,罗建勋主任感谢Smit&Zoon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轻化工程系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议。曾昭雄总经理和季振兴总经理表示,Smit & Zoon公司一直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本土化发展的理念。随后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布局、环境和功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认为,其将成为深入合作的“智慧实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