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安全和期末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2 】

610日下午,学院在10号楼402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期末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传达了学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实验室、寝室等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做好期末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目前已经进入期末,又正值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越是关键的时候,越是不能松劲,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员发动,人人参加到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行动中来;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加强督查和总结,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如期完成。

副院长李海东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科研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研究生招生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等工作部署;副院长代正伟就规范教学工作,加强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实习实训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部署;城南街道派出所张秋江警官作了防范诈骗的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