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组织网络直播“开学返校第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1 】

2020430日下午14:00,学校组织网络直播“开学返校第一课”,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开展了学院“开学返校第一课”。

首先,院长易洪雷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名为《担当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材纺力量》的思政课。易院长总结了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担当与作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捐资捐物、复产复工、科技服务等活动为社会疫情防控贡献材纺力量。他充分肯定学院教师创新教学方式,有效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同学们自律自觉学习点赞。最后,他向全院师生提出六点要求,要了解疫情、学会自护、遵规守纪、履行责任、锤炼本领、奋进担当。随后,材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万里老师结合身边的党员故事向大家讲授了《党徽在战“疫”前线最闪耀》的微党课。通过他的讲述,我们知道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多“最美逆行者”,他们在抗“疫”前线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由学院教师代表为返校学生发放了口罩、额温枪等抗疫物资,给学生送去关心关怀,师生携手同心共建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