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陈光林向学院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7 】

4月16日,我院实验中心陈光林老师向学院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5000支。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陈光林老师得知目前学校师生员工返校复学在即,而我院人员防护用品紧缺的消息后,通过各方渠道,积极联系口罩生产厂家和相关社会资源,购买了5000支一次性防护口罩,定向捐赠给学院用于师生员工返校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陈光林表示,作为学院一名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教师,应该发挥专业所长和服务地方产业的优势,力所能及地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一份贡献。此次向学院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也是希望能为嘉兴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易洪雷代表学院对陈光林老师由衷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防控物资储备是学院做好返校复学准备、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