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8 】

          228日,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近期决策部署,研讨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中组部关于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布置。

会后,学院党委发出了关于在全院党员教师中开展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短短半个小时,就得到各位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表达对疫区人民的关爱和血脉相连的同胞之情,以及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的支持。截至发稿时,学党委共收到党员捐款5350元。

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发挥战斗堡垒和主力军作用,按照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继续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和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党员在支援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学院党委也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按时、全额通过规定的渠道上交。

另据统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党员共为抗击疫情捐款19340元,其中通过组织途径捐款2020元,通过韩红爱心基金会等社会途径捐款17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