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洪院士受邀参观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1224日下午,洪淳亨院士受邀参观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我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代正伟陪同参加。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袁帅和副院长梁龙男接待了洪院士一行。

  袁帅副院长对洪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观团队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运行机制和技术转化的成功案例。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坐落在嘉兴科技城,成立于2017年,是嘉兴全面接轨上海政策的具体举措之一。研究院致力于建设创新中心、创业中心和产业化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技术项目产业化等工作。特别在中韩产学研合作、产业孵化转化等方面成果突出。会上,洪院士就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的总体设想、筹建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会后,洪院士一行参观了新兴产业研究院的成果展厅与科研设施。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达成共识,要在产业转化领域加强沟通,实现深度合作,推动中韩交流,促进韩国高级人才引进落地嘉兴,共同服务嘉兴地区新材料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