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师生到海宁皮革市场研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为了配合《专业导论(轻化工程)》课程的教学改革,使轻化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进一步地认知皮革历史和皮革市场,并尽快融入皮革世界,我院轻化工程系组织轻化(实验)191班全体学生于1115日到海宁皮革市场研学。本次研学活动由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马贺伟老师、李书卿老师负责。

首先,师生们到我院校外实践基地之一的海宁中国皮革城博物馆参观,受到其热烈欢迎。该单位负责人细心地给师生们讲解了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基本情况、海皮(Happy)模式和皮革历史等。随后,师生一行来到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皮衣生产车间和生产过程、时尚皮革服装及皮革制品。最后,师生们到北京服装学院海宁时尚产业园,近距离的从时尚皮革服饰的角度体验真皮和毛皮面料。

通过本次研学,学生们进一步地认识了皮革发展历史,了解了皮革时尚和皮革市场,感触和体验了真皮面料和真皮服装,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直观认识。



1. 研学师生参观海宁皮革博物馆



2. 研学师生参观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


3. 研学师生参观北京服装学院海宁时尚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