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5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梁林校区10号楼402会议室举行。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黄建平、副组长黄金珠、组员徐建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易洪雷主持会议。

易洪雷首先就“材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举措”专题调研情况,从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与对策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在当今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新时代党建的必然要求,我院各级党组织必须要面对问题与挑战,认真查找原因,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及制度作风等要求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与日常管理工作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与引领力,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实际,分别围绕新生导师制、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教师科研、青年教师融合与发展等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易洪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以来,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师生、深入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努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深化学习、联系师生、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