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轻化工程系举行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我院轻化工程系于10月10日晚在10号楼306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轻化在校优秀学生代表冸林丹、金琳朝、马海波、任露萍、付娆、许洁同学与班主任罗建勋老师。该交流会由轻化(实验)191班团支书张志杰主持。

    首先,各位学长学姐分别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及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地引发阵阵掌声。随后,通过互动环节,大一同学积极提问,各位学长学姐则悉心解答并相互探讨。最后罗建勋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的总结发言,希望大一新生能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并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制定四年规划、明确目标、积极实践并走向优秀。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