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才聚睢宁——百名教授睢宁行”活动并签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2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徐州睢宁,睢宁县委、县政府与71819日主办了“2019科技镇长故地行暨百名教授看睢宁活动。来自山东大学、嘉兴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等40余所高校院所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受邀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表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睢宁需要人才、期盼人才,希望各位专家关注睢宁、加入睢宁、引才到睢宁,实现政产学研合作,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过程中,签订校地、校企、人才合作协议14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0余项。我院与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罗建勋老师受聘为“睢宁县招才引智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