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TRUMPLER公司技术专家Dr Jeffry做客“皮革讲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0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和国际化交流,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德国TRUMPLER公司技术专家轻化工程专业客座教授Dr Jeffry和公司技术经理、我校校友陈正栓先生518莅临我院并做客“皮革讲堂”,TRUMPLER皮革实验班学生讲授《Cleaner production of leather manufacture》课程,内容包括“Leather Overview”、“Leather Manufacture & Pollution Overview”、“Pollutants in Leather Manufacture”、“Cleaner Technologies”等。

整个过程采用全英语讲授,讲课生动、形象、风趣,学生听的聚精会神、学的津津有味,享受着该场视听盛宴。课程结束后,Dr. Jeffry一行与轻化工程教师就新形态教材的编写及其它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