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嘉兴市科技计划公益性项目结题验收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329日,受嘉兴市科技局委托,学院组织专家对本院承担的7项嘉兴市科技计划公益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本次验收会特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和地方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技术专家参加项目验收,校科技处鹿业波副处长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验收会

说明: 280c717389f2034c22369e87811d2ed5

李海东副院长介绍了邀请出席本次验收会的各位专家,对各位专家和校科技处在项目实施与顺利验收等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验收组组长、浙江理工大学熊玉兵教授主持验收会, 7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实施绩效以及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经过质询讨论,对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各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均完成了相关的研究内容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同意项目验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