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沈加加博士在全国针织染整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第32届全国针织染整学术研讨会”于20191157日在广东省汕头市两英镇召开,我院沈加加博士在会上作“论染色基础研究与企业精益管理的相关性”主题报告,介绍研究成果的同时宣传了我院及纺织工程专业的特色,受到与会企业的众多关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本次全国针织染整学术研讨会由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汕头市潮南区印染行业协会、汕头市潮阳区纺织印染协会协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会以“科创环保·智造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针织行业精英300余人参会。

会议连接

http://www.knittingpub.com/ch/reader/view_news.aspx?id=20191111153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