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及学术带头人、技术带头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6 】

各位老师:


根据中纺学[2015]30号文件通知,将开展2015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及学术带头人、技术带头人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标准请依照《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及学术带头人、技术带头人评选办法(试行)》(见附件1)。


二、请根据实际情况推选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或中国纺织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并按要求填写相应的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推荐表(附件2中国纺织技术带头人推荐表(附件3。两者只能选择一项申报。


三、中国纺织学术大奖将在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的评选基础上产生,如参评学术大奖,请在附件2  的封面上予以注明。凡已经获得过2011201220132014  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的,可直接申报中国纺织学术大奖,但也应填写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推荐表(附件2)。


四、推荐报送材料:


1
、中国纺织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表纸质版6  份(均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并附电子文本或发至院办张晓中老师处。


2
、推荐表附件1  份,主要内容包括:


1)重要奖项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一式1 套(不超过6项);


2)实施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其实施情况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式1 套(不超过6 项);


3)有代表性的著作和论文(不超过10 篇);


4)工程设计、建设、运行、管理方面的重要成果或企业规划设计、企业管理与经济运行、技术研发、技术改造等方面重要成果(不超过5 项);


5)其他获奖及荣誉称号材料复印件一式1 套(不超过6 项);


6)学位证书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相关材料,请根据实际情况自定。


五、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5 6 10 日。



嘉兴学院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

2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