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嘉兴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7 】

102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嘉兴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梁林校区体育馆落幕。我院代表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亚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按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的顺序进行混合团体赛。比赛现场,我院由分工会组织,徐旭凡、杨恩龙、史晶晶、敖利民、林祥松、李书卿、许志等教职工组成的队伍激情投入、奋勇拼搏。发球抢攻、上步搓球、正手对攻......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记记漂亮的扣杀,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突破重围,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励大家奋勇争先,更向全校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比赛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并为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参赛教师积极训练,为比赛成绩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0420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