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2 】

62日,材纺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崇礼楼419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2022年,学院分工会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以学院教代会、工会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权益;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学院和教职工发展的能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分工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材纺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还审查通过了《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21年度自主理财预算安排及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费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之年。学院工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