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材纺学子在嘉兴学院第七届榜样之星评选中大放异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5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又逢建团95周年,嘉兴学院“第七届榜样之星——最具影响力青年”颁奖典礼在梁林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高材132班许世玉同学荣获“榜样之星”称号,纺织卓越131班周丽娜获提名奖。

本届“榜样之星”评选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群众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从全校24000余人中评选出8名“榜样之星”和4名“榜样之星”提名奖。

作为勤学励志的榜样,许世玉同学大学四年中,连续六学期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位课绩点达3.912,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国家奖学金和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除此之外,注重全方面发展,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曾获浙江省第二届海洋知识竞赛一等奖,并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赛。四年不懈的努力,最终以韩国成均馆大学先进纳米技术中心的硕博连读邀请、“榜样之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周丽娜同学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榜样,于大学期间,曾担任材纺学院学生会主席、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辩论协会会长、创业协会会长。秉持着“女子自立,方能自强”观点的她始终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开拓创新。在校期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表学术论文一篇,获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浙江省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类一等奖;同时,自2014年起,先后创办文化传媒、网络科技服务公司、“朋友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现经营嘉兴“咻咻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在校贫困生和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一直以来,材纺学院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发扬先进引领方向,树立榜样凝聚力量,鼓励学生将身边的榜样作为正人正己的镜子,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