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2017年4月26日中午12: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于10号楼402教室举行了“青春筑梦‘嘉’里,实践精‘材’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为2016级学生代表介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流程、选题诀窍以及注意事项等。


为了给2016级学生树立榜样,此次活动邀请了往年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进行现场展示并交流。高材141班袁琴同学作为2016年共青团中央“一带一路”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的代表为大家介绍了“e想天开”“互联网+西装订制”团队实践的心路历程。从合理分工到默契配合,实践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充分调研“长三角”地区西装产业市场情况后,结合专业知识,确定个性西装定制的产品定位,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商业模式。接着由纺织卓越131班周丽娜同学为大家展示2015年省级优秀团队“亲近民族风,传承中国情”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实践团的成果,丰富的实践内容和精彩的展现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团委刘洋老师进行了总结,从社会实践的策划方法入手,着重强调实践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和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的预防,同时鼓励大家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不要辜负每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