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党史国史 厚植爱国情怀---材纺学院学生党员赴沈钧儒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4月24日上午,材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沈钧儒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与石居等展馆,了解到沈钧儒老先生的生平事迹。沈钧儒老先生坚持反对内战、争取和平,建立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他的精神和事迹使每个学生党员都切实感受到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崇高品质。纺织-非织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沈丽雅说:“沈钧儒先生一生爱国、救国,为人正直,淡泊名利,他的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浩然之气。在新时代,我们学生党员更要学习他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扎实学习,增强本领,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于这位在内忧和外患强大的压迫下,依然坚定信念,怀着不取得最终胜利决不放弃的精神,义无反顾争取人民的民主自由,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国家的老先生充满了敬佩之情。在缅怀的同时,激发学生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中国新材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