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行政-轻化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5 】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我院行政-轻化党支部于1228日在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建勋主持。

会议前,全体党员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并回顾了轻化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对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支部书记罗建勋引导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学校、学院的规划及专业和党支部的现状对十四五期间的专业和党支部发展目标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对策。另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加强了对轻化工程系和办公室工作内容与状态的认识,为进一步打造服务于师生与产业的优秀党支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