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材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南湖畔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10日中午12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于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旧物无声地诉说着共产党人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书写的革命战争史,展示着前辈们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奋斗之路。联想到前不久国庆阅兵时天安门广场的雄雄军威和嘹亮口号,昔日的峥嵘岁月和今天的气势恢宏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的崛起,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于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表达着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走出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表示此次活动缅怀和感动过后更多的是启发,我们一定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