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党委积极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8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在会议室和学科实验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的网络直播。

材纺学院轻化系系主任罗建勋老师说,40年的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伟大觉醒、伟大革命和伟大飞跃。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在各领域赶上了时代,并正在引领时代,大大地改变了中华民族的面貌,提升了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身为党员教师的我们只有在传统中继承,在继承中创新,发扬改革开放的精神,做优做特专业,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材纺学院高材系系主任代正伟老师说,中国的改革开放带来了国家的富强,我国的教育事业也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发展与进步。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和教师,我们应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教学思路,创新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以改革开放为引领,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表示,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只是一个开端,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通过座谈会、班会、宣传栏、演讲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深化师生收听收看实效,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立足本职,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