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国际羊毛教育课程正式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为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本科生国际化视野,我院在本学期与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合作,开设了面向纺织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国际羊毛教育课程。通过引入国外高校教授的全英文原版授课方式,使学生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国外高校人才培养方式和教学方法。

2018年10月30日上午8:00,羊毛教育课程班在梁林学期1号楼309教室如期开课,学院院长易洪雷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开课动员讲话。易院长就国际羊毛教育课程班开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课程班进一步加强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本科教育国际化水平,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教学过程中和外籍教授加强交流切磋,在感受原汁原味的国外授课模式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本次羊毛教育课程班负责人、学院纺织161、纺织162全体同学,以及来自嘉兴市毛纺织企业的代表。

本次羊毛教育课程从10月30日至11月10日,为期十二天。课程班聘请到国际毛纺织组织知名专家Allan De Boos博士亲自为同学们授课。国际羊毛教育课程以外教面授为主,现场同声翻译为辅,采取全英文授课、模块化教学的形式,严格保证课程的学习质量。全程参加课程学习的学员,学业期满,考核考勤成绩合格,将被授予羊毛教育课程的结业证书。此证书是由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WI)颁发,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及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国际羊毛教育课程顺利开课,标志着学院国际化办学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使得学院与澳大利亚羊毛组织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