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招生报名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选拔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30 】

1. 项目名称:高校学生国(境)外交流培训工程

2. 项目介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SUNY College at Buffalo

创建于1871年,位于布法罗充满活力的博物馆区。自2015年两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起,我校赴布法罗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与进修的教师人数累计已达50余名。2017年我校选派10名优秀学生赴该校顺利完成首期夏令营项目。2018年暑期,我们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为期三周的“美国语言、文化及自然景观探索之旅”的夏令营活动。

3. 项目宗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锻炼语言习得能力;体验美国当地风土人情;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应用能力。

4. 项目时间段:2018723日—2018812 21天)。

5. 项目内容安排:

1)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每天3小时语言培训课程,共计36小时;

2)参观与文化体验活动:参观布法罗校园全景、观看棒球赛,参加体育拓展活动,体验当地的BBQ晚宴活动。参观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地标性的自由女神像、时代广场、第五大道及其他自然景观。学生可在课余同当地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美国当地大学生活及本土文化风土人情。

6.项目费用:3000美元,约人民币19200,包括:学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及其他交通费、 部分餐费、教材费。

7. 项目不包括费用: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和部分餐费(学生可在学校咖啡店、周围饭店就餐。宿舍有厨房,学生可随时自己做饭。)

预计国际往返机票在旺季为约1.2万,以实际机票为准。

8. 签证费:约1300元(保险费含内)

9. 招生对象:

1)各类学科竞赛优胜者(包含A类、B类、C类竞赛);

2)或优秀学生干部

3)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承担过志愿者服务的学生(不包括南湖学院);

10. 资助金额:一次性资助1/人。

11. 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到各学院学工办报名。各学院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排序并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铮老师处。

12.报名截止日期:2018418日。夏令营群号:58086190413. 办理护照: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有意向的学生抽空抓紧时间办理护照。(省内同学持身份证,省外同学持身份证和在读证明,前往嘉兴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

14. 咨询电话: 8364010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刘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