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五届海洋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6 】

11月23日-24日,第五届浙江省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半决赛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我院学生徐晓飞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洪钰莹等名四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共同承办,我校选手徐晓飞在半决赛脱颖而出,进入了电视总决赛。经过“极速60秒”、“出奇制胜”等多个环节的比拼,徐晓飞同学以活跃的表现获得了全省一等奖的荣誉称号,李寒星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也获 “活动组织奖”。

据悉,全省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竞赛创办以来,坚持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引导学生树立现代海洋观念,我校学生自第一届以来积极参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此次获奖,也对提高我院学生的海洋意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