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近日,“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项作品参赛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我院获奖的作品分别是:由黄芳芳、李寒星老师指导,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闫阳辉等同学的《我看你有“戏”——地方红色舞台剧制作与运营》获得本研组创业实践类作品一等奖,该生也被授予“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荣誉称号;由王亚平老师指导,轻化工程专业马海波等人参与的《铬鞣废液资源化利用绿色技术及智能装备》获得创新创意类二等奖。参赛同学们放飞梦想,乐于创新,敢于创业,躬行实践,展现了良好的个人风采和创业激情。

此项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院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积极选送参赛作品,并在赛前组织指导教师和选手反复修改完善。通过对赛事的引导动员,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职业、创业规划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展现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经过选拔、推荐和省里专家评审,共有102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162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大赛下设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和创业实践类三类,全省高校师生热情参与,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1200余人参与了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