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雅室之星----王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9 】

个人事迹:

一、生活之家:寝室是我们温馨的港湾

斟一杯清茶,笑对窗外,友情是飞花落絮的飘舞;沽一壶清酒,笑饮人生,友情是心灵轻轻的颤动;唱一首好歌,放远情怀,友情是山间精彩的云流;读一篇美文,陶冶性情,友情是心间清流的小溪。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地方,也是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基地,良好的寝室文明氛围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保障。我们的宿舍我们的家,在这里,我们共同生活,共同进步,共同学习。LG-2B611在2号公寓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因为它在寝室卫生考核中始终以全“A”展现在同学面前,三次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在我们的眼中出现“B”仿佛都是不可容忍。能够取得这项成绩与室友共同努力的密不可分,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寝室制度,时刻约束自己。也许每日早起叠被子看似一个简单的习惯,关键在于你是否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我们做到了,相信可以一直坚持下去。一份付出,才可能有一份收获。只有你足够努力,才能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当然仅仅这些肯定不够。要想做到一个温馨的港湾,室友之间的团结互助必不可少,通常我定期组织室友进行一次聚餐,彼此交心,互相交流,指出问题并解决。从而更好的使寝室充满凝聚力。

张爱玲曾经说过:“于千千万万人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茫茫时光岁月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只是刚好碰到了,这就是缘!”珍惜四年室友的相遇,珍惜彼此的付出,把一次次欢笑与泪水装在心里,到我们白发苍苍时,那心里装载的回忆将是永恒的温馨。

二、思想之花: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态度未必决定一切,但端正的态度能带领人走上正确的道路。目前有两位中国党员,两位共青团员。进入大学,LG-2B611的全体同胞不断像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校学习,争取早日入党。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党员是标兵,是周围同学看齐的榜样,如果党员都没有做好,如何要求其他同学?因此我们加强自身的理论体系,不断完善自己的思想,向优秀党员学习,做合格党员。

三、学习之涯:知识是我们前进的船桨

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知识武装自己。为毕业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或是继续考研深造。学习都是必不可少。因此有获得过学习型奖学金的、企业类奖学金、体育类荣誉、文体类荣誉等等。因此目前我在积极创业,在我看来年轻就应该“醒着拼”失败你不可怕,年轻的我们还可以东山再起,一位室友正在全力冲刺考研,为了他的的“川大梦”不曾有过放弃,而另外一位室友正在积极准备毕业,为毕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做准备,而另外一个学弟正在努力学习他的专业知识。

四、奉献之旅:工作是我们前进的事业

学生会可能是我大学时光最值得我留恋的港湾。从大一的一名小干事,到大二的部长,再到后来的副主席。在他看来“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一路走来,他对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如组织学院在“一二九”大合唱或校级二等奖、“五四”诗歌朗诵校级二等奖等。当然在学校做的一些活动远远不够,因此我积极参加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如班级的志愿者活动、2015年暑假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进行志愿者活动、2015年加入杭州市《牵手公益民间救援大队》组织,参与救助走失老人以及儿童。我将持续并一直坚持下去。当然作为室友的他们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如“善行一百”、校庆志愿者、班级志愿者活动等。

结语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坚持下去,坚信自己能够成功。“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