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 ——材纺学院“互联网+”创业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7 】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同时也为浙江省第四届互联网+比赛选拔英才,330日材纺学院在10号楼402教室举办的材纺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比赛决赛邀请嘉兴医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铭敏,嘉兴学院商学院郁文教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黄立新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文本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经专家评审,今天共有9支参赛队伍入围现场答辩环节。各参赛队分别从团队信息、产品项目描述、研究与开发、行业及市场、营销策略、财务预测、风险控制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以及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学院最终将结合文本评审和现场答辩的得分,择优推荐参赛项目参加校赛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