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材涂“压”馆,传递正能量——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1 】

为了呼吁嘉院学子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缓解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带来的压力,在五月心理健康月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心理中心于梁林校区一食堂对面开展了“材材涂压馆”活动,活动自5月28日持续至5月29日,收到良好效果。



涂“压”馆旨在通过在自己喜爱的雕塑模型上进行涂鸦的方式,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很多同学都参与了我们此次的活动。一个个小巧简单的模型,在涂“压”者的笔下,一点一点地变得生动形象。有的同学表示这个活动特别让人放松,也有同学表示在DIY过程中可以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以颜料作为渲染情绪的画笔,表达一种向往,不用有太多的条条框框,只用临场发挥,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还有的同学认为完成作品后的成就感使得内心轻松愉悦,压力得到了释放。同学们完成创作后,在书签上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悬挂在灯下,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大约有两百余名同学参与,通过“趣味涂鸦,正能量传递”活动,同学们尽情感受斑斓的色彩,自由自在描绘出内心的世界,并把积极向上的能量传达出去,以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了嘉院学子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