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帮助2021届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427日中午,我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代正伟,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辅导员王晓莹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凡欣书记就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易洪雷院长就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用好政策,坚持多措并举,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三是正确引导,强化就业育人时效,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班主任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工作。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也加强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沟通与联系,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