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6 】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2020年10月24日18:30,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团委书记李寒星,团委副书记刘洋,校学生会副主席方益鹏,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雪华,以及各兄弟分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为总结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确定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任务,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深化改革,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确定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工作重点,从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在杨冬逸同学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赵慧如同学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老师致开幕词。黄老师首先对出席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指导材纺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各兄弟分院学生会组织能够常来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院学生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接着,嘉兴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方益鹏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肯定了材纺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雪华做了名为“不忘初心,奋勇当先,深化改革,砥砺前行,谱写新阶段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思想教育,结构改革,干部培养,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效,提出了对今后工作方向的思考和工作重点的调整,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的美好祝愿。



接着,与会108名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由章双双同学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定能在学院党委、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探索新模式,促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