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材纺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0 】

9月19日下午15:00,我院于闻道楼502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大会由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葛丽超同学主持,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和30名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洋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欧阳迈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和工作经验:一是要树立阶段性小目标,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大梦想;二是要努力,不能在最应该吃苦的年级选择安逸。最后,刘洋老师为团学干部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定位,加入学生会只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所以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其次,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学生会要始终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宗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干事,不消极,不拖延,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

 

 

到此,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花开时节流光暖,馨风飞送书香满。新的征程已经启航,希望每一位“材”子“嘉”人都能以梦为马,遨游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