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5 】

824日下午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代正伟,副书记黄芳芳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会初始,学院院长易洪雷首先对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院介绍、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培养情况 随后副书记黄芳芳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效果,并以学习、心理、安全教育为例强调加强家校联系的重要性,希望家长能与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学院发展,关注孩子的成长。最后,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接受家长咨询,详细解答家长所关心的孩子成长发展问题。

通过这场家长会,与会家长们对于孩子进入材纺学院后的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等都有了初步了解,并用微信等通讯载体与学院建立起家校联系平台,强化家校联系,与学院共同做好孩子的培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