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 续写追梦新篇章——材纺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5月24日中午12:2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委召集18级各班班委在十号楼402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续写追梦新篇章”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十佳团队”代表郑晓钰同学及非遗传承实践代表团桑婧婧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为引导材纺学子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热点,增强社会责任感,高品质完成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学院团委精心策划此次宣讲会。会议伊始,刘洋老师上台做主要讲话,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参与方式进行详细介绍,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随后,由郑晓钰同学和桑婧婧同学分别代表往期优秀实践团队做成果展示和经验传授。最后,刘洋老师结合往期实践团队的情况,为同学们的方案设计提供了思路指引,强调了注意事项,解答了心中疑惑。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通过此次宣讲会,学院团委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俯下身子、深入社会、知国情、明社情、奉献社会、接受锻炼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弘扬红船精神,激励大学生用青春行动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接力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