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第六期“材子星”人才班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331日下午150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六期“材子星”人才班于闻道楼205教室开班,班主任刘洋老师、第五期人才班学员代表、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还有第六期人才班的全体同学。

典礼由第六期人才班辅导员张雪华主持,首先宋梦园同学和李晶晶同学作为第五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人才班成长感悟和经验接着,欧阳迈同学作为第五期辅导员和第四期学员代表,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并建议同学们把握机会,更有效率提升自我。随后人才班班主任刘洋老师为第五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鼓励大家不负青春,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学员们深受鼓舞,踊跃介绍自己,争当班委,开班典礼也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后辅导员送给新学员向日葵种子作为成长礼物,愿学员与种子一起发芽开花。

据悉,材纺学院自开办“材子星”人才班以来,培养学生骨干近150余人。通过开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基层实践锻炼,打造了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队伍,本期人才班将以“多层次、分类别、系统化、有针对性”为培养思路,对学员进行系统的“精英式培养”,全方位、多形式地促进学员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提升,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