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SRT计划立项项目及下拨项目经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2 】
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SRT计划立项项目及下拨项目经费的通知
 
 

各学院:

经项目组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现将嘉兴学院2018年度SRT计划立项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重点A1类32项、A2类10项、A3类12项、A4类37项、A5类64项、重点B类71项、一般87项)。

依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的通知》第二条“申报限额及经费”的规定,学校资助的A类项目:除了A1类项目实行“项目经费一次性全额拨款”外,其他由学校资助的A2—A5类项目按50%的比例进行第一次经费下拨,项目经费账号及金额见附件。

        本年度重点B类项目、一般项目的经费,由各学院按照本通知的立项项目,自行资助。

       备注:预计A1—A5类项目经费在10月20日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