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运行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关于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教学材料归档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2 】

各位老师:

为更好的推进工程认证工作,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从2021-2022第一学期开始,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教学材料归档。涉及需调整的教学材料如下:

1. 原样卷中部门负责人签字部分取消,教师签字保留,增加《课程考核内容/方式合理性审核表》。《考核表》中前两部分由课程负责人填写,审核意见部分由各系部审核小组填写,最后由系部负责人签字。各课程组从课程考核设计时,要按照工程认证要求,落实课程考核与课程各教学目标的支撑关系。

2. 将原试卷分析(考查分析)更改为《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分析及持续改进报告》。各课程组按照工程认证要求,对课程各教学目标、毕业要求支撑点的达成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并落实持续改进措施。

3. 各系部和课程小组可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述文件具体内容进行微调,经各系负责人确认备案后执行。

上述内容,教学文档检查表、教学资料档案清单同步调整。

 

附件1. 课程考核内容/方式合理性审核表

附件2. 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分析及持续改进报告

附件3. 教学资料档案清单

附件4. 教学文档自查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2021112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