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运行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自修教室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各学院:

为使学生(主要针对2018级学生)在课余时间能更好的自修学习,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晚自习教室安排如下:

一、自修教室安排(详见附件)     

根据本学期教室课表安排,教务处对本学期自修教室进行了安排,此次安排的晚自习教室座位数略大于学院学生总人数。请各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予以二次安排。

二、使用规定

1请各学院合理使用分配的自修教室。如自修教室有空位,不得拒绝其他同学入内自习。自修教室只能用于学生自修,各学院要严格控制在自习教室内进行其它有关活动,不得随便挪作他用。若要在课余时间使用教室,必须办理正常的借用手续。

2由于学校教室资源总体偏紧,为保证教室合理充分的使用,划归各学院的自修教室门上不得张贴XX学院专用字样,由各学院分配到班级的教室也不能张贴XX班专用教室字样。在自习时间内,只要教室有空位,就不得拒绝其他学生入内自习。

3对于安排在多媒体教室自修的,请白天进行教学的老师在上课结束后及时关闭多媒体系统和其它电器设备,并及时将相关物件返还给值班人员。在多媒体教室自修的学生不得擅用多媒体设备,以免给学校造成损失。

4. 因学校第一周组织缓补考,公选课自第二周开始,故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晚自习安排方案,自第二周开始执行。本学期第一周按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习安排方案执行。

三、其他说明

学校会对各教学楼学生的自习情况随时进行抽查,如发现有利用率不高的教室将作重新调整。

 

 

 

教务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