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运行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自修教室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8 】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自修教室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9-17 13:47:17 来源:教务管理 点击:254 次

各学院:

为使学生(主要针对2018级学生)在课余时间能更好的自修学习,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晚自习教室安排如下:

一、自修教室安排(详见附件)     

因本学期教室资源紧张,故在安排自修教室时,无法与往年学期一样,做到一个自修教室对应一个行政班。本次晚自习教室是根据教室座位数与学院学生人数予以安排的。

二、使用规定

1请各学院根据分配的自修教室具体安排,合理使用。如自修教室有空位,不得拒绝其他同学入内自习。自修教室只能用于学生自修,各学院要严格控制在自习教室内进行其它有关活动,不得随便挪作他用。若要在课余时间使用教室,必须办理正常的借用手续。

2由于学校教室资源总体偏紧,为保证教室合理充分的使用,划归各学院的自修教室门上不得张贴XX学院专用字样,由各学院分配到班级的教室也不能张贴XX班专用教室字样。在自习时间内,只要教室有空位,就不得拒绝其他学生入内自习。

3对于安排在多媒体教室自修的,请白天进行教学的老师在上课结束后及时关闭多媒体系统和其它电器设备,并及时将相关物件返还给值班人员。在多媒体教室自修的学生不得擅用多媒体设备,以免给学校造成损失。

三、其他说明

学校会对各教学楼学生的自习情况随时进行抽查,如发现有利用率不高的教室将作重新调整。

 

 

  • 附件自修教室.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