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月情深 归来如故----材纺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31 】

2023年10月28日,阔别校园许久的校友们如约归来,忆往昔峥嵘岁月、参观母校、会见师友。学院热情迎接了返校的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院领导、班主任、校友们一起共话学校、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副院长李海东、代正伟讲话,他们对纺织2003届、高材2012届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随后就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角度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与校友及校友企业加强多方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纺织系主任沈加加、高材系主任张葵花分别就专业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校友们也纷纷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以及步入社会后的就业创业经验。此外,他们还围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学院和校友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校园,忆往昔畅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