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建+高材

以奔跑之姿话百年初心——我院高材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文博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2 】

3月21日上午,由嘉兴城南街道文博社区主办的“百位党员话百年初心 百分全力犇百年诞辰”活动在运河公园举行。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应邀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党员、副院长李海东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同志们以迎接建党百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奉献地方,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嘉兴迎接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文博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陆樱致开幕辞,就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感想等作了分享。党员代表徐晓敏作“我是党员我承诺”,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五彩嘉兴”建设。

随后,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瑛与人武部部长肖伟伟等领导一同为“迎党百年诞辰倒计时100天”揭幕。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身着T恤,手持国旗,沿运河公园奔跑,以奔跑之姿话百年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这一重要节点上,每位党员都应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迎接建党百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