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建+高材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1010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体学习党章。党员教师回顾学习了党章各项内容,重点讨论如何在新形势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问题。



第二阶段,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参观,接受红船精神教育。在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努力投入到新技术新产业革命中,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阶段,全体党员于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表达着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受到了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